Martes Mandarín: 蔬菜和水果

大家好!今天星期二……“Martes Mandarín”, 所以今天我只写汉字。

上个星期六下午我跟安娜和因马一起见面。我们是同学,也是好朋友,所以每周见面也聊聊天。那天我们想去市场买水果和蔬菜,因为中午我要她们请我家吃饭,所以我想做牛肉、炒饭和蔬菜。但是,我不知道她们喜欢那种水果和蔬菜。

首先,我们去水果店买几个水果,因为我想做包子加水果。所以我问她们哪种水果最讨厌吃。安娜和因马都最讨厌吃李子。安娜也不喜欢吃哈密瓜。我太好运了,因为我不喜欢这俩水果。

然后,我问她们哪种水果最喜欢吃。我们喜欢一样的东西,因为我们爱吃草莓!我买了一斤草莓,为了做包子加草莓。

第二,我们去蔬菜店买一些蔬菜。我再问她们哪种蔬菜讨厌吃。除了我,她们都讨厌吃白菜,所以我没买白菜。可是,我们都喜欢吃扁豆和蘑菇。 扁豆和蘑菇比起来安娜更喜欢吃扁豆,但是我和因马更喜欢吃蘑菇。没问题,因为我们喜欢两种蔬菜,所以我买了一斤蘑菇和一斤扁豆。

最后,我们去面包店买面包,因为西班牙人总是吃饭一块面包。

买东西以后,我们回我家里。在那里我做饭的时候,她们看电视。然后,我们吃我做的好吃菜。我们非常高兴地一边吃饭,一边聊聊天。我们都过得很愉快!

你想复习水果的词汇吗?

再见!

子琭

2 pensamientos en “Martes Mandarín: 蔬菜和水果

Responder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