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tes Mandarín: 父亲节快乐!

baba

大家好!今天星期二……“Martes Mandarín”, 所以今天我只写汉字。

今天在西班牙是父亲节,所以我要告诉你们:
我爸爸叫玛努。他在我家庭商店工作,但是他是音乐家。他会弹吉他也吹长笛,刚两年的时候他开始学演奏小提琴。他每天都一个小时演奏小提琴。 他的爸爸——也就是我爷爷——也是音乐家,他吹了萨克斯管。可是他现在不能吹萨克斯管,因为他呼吸有困难。我家音乐氛围浓厚,我刚到六岁的时候就开始弹钢琴。
我爸爸也很喜欢外语,他会说英语和葡萄牙语,也会听懂意大利语和法语。我会沿袭他对语言的爱好。
爸爸,父亲节快乐!

Responder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