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tes Mandarín: 你今天做什么?

大家好! 你今天做什么?

我今天想告诉你《我的一天》。我今天早上六点半就起床了,因为我早上喜欢做很多事情。起床后我洗了个澡。然后我刷了牙。我从七点十五分开始一边吃早饭,一边看中文的小说。 我正在看一本中文小说叫《电脑公司的秘密》。它的第二个部分写的是《你最喜欢谁?》。我八点完吃早饭。我吃完饭以后学习意大利语。到了七点四十五分我开始穿衣服和刷牙。今天我穿了一件白衬衫、一条黑裤子、一件黑的夹克和一双棕色棕色的鞋子。今天很冷,所以我还穿了一件黑外衣。
我七点四十五分出门上班。我九点钟到公司工作。我是社区经理。我很努力努力工作。我下午一点下班。
我一点四十五分回家。我给朋友打了电话。然后我学习意大利语,因为我下周有意大利语考试。我从两点半开始一边吃午饭一边看电视《辛普森一家》。我今天吃米饭和牛肉。然后,我下午有汉语课。我学习语言到晚上十二点,因为这个星期我有很多考试。我应该努力努力工作!

请告诉我:你今天做什么?

再见!

Responder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