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tes Mandarín: 你有没有时间?


你有没有时间?

晚上好!今天星期二……“Martes Mandarín”, 所以我只写汉字。

劳拉: 你好子琭!今天四号星期一。我们去游泳池游泳吧?你今天有没有时间?
子琭: 老师好!今天我比较忙,因为上午我们有汉语课。然后,晚上还要参加我好朋友的生日晚会。不过,我下午从四点半到七点差一刻有时间。你今天下午忙不忙?
劳拉: 对不起,我今天下午很忙。我每个星期一下午都应该去学校教中文。
子琭: 哦!很遗憾!我明天上午和晚上有时间。
劳拉: 我明天只有下午时间。
子琭: 我跟妈妈一起去百货大楼买东西。
劳拉: 我六号星期三 天没有时间。
子琭: 我也没有时间。我从上午到下午都有汉语课。我汉语课结束以后看朋友。你大后天上午有时间吗?
劳拉: 没有,我大后天上午工作。
子琭: 你星期五下午还是晚上有时间?
劳拉: 我星期五没有时间。
子琭: 你周末有没有时间? 周末我有空,除了星期六下午。因为我要跟弟弟一起看电影。
劳拉: 我星期六上午也有空!哈哈!我们都星期六上午去游泳池游泳吧?
子琭: 好啊!我很喜欢游泳!我们星期六上午八点半在学校见面。
劳拉: 好呀!你星期天要去新动物园吧?
子琭: 对!我也很喜欢去动物园。我想在那里拍不少照片!
劳拉: 很好!再见!
子琭: 再见!

Responder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