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tes mandarín: 生肖和星座

3

我上周五上午从十点半到十二点有汉语课。 我跟同学学习生肖和星座的知识。 我是天蝎座,可是我不相信星座。 相对星座我更喜欢生肖。 生肖比星座很喜欢。 我最喜欢生肖,因为我属龙! 谁不喜欢属龙? 这只动物又英勇又努力工作, 谁都要在龙年出生。 今年是龙年,这是我的本命年。 中国人觉得它给你坏的运气,所以每十二年我们有一年的坏的运气。

我爸爸属猴,我妈妈也属猴,我弟弟属羊。 它看起来像动物园,哈哈哈!
然后我们听说一只非常好听的歌曲,它叫《狮子座》,是曾轶可唱的。
去年春节哪个汉语课都唱歌了一个首歌曲, 名叫《龙的传人》。
明天我写星座!

Responder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