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tes mandarín: 我的小区

我的小区

早上好!今天星期二……“Martes Mandarín”, 所以我只写汉字。

我住在一个漂亮的小区。 小区的里边有很多服务行业。 我的房子附近有两个公园、一个中学、一个报店、两个银行、一个咖啡馆、三个小卖部和一个歌厅。

大公园在我房子的右边,它有高绿色的树木。 我房子的左边是小公园,它有粉红色的花。 我喜欢踢足球和骑自行车在俩公园里。

中学在我房子的后边,我在那里上了七年学。 我和同学在报店买记事本、铅笔、曲别针、图钉和浇水了。

我每个星期六都在歌厅跟朋友们唱最喜欢的歌。 我星期天喜欢散布或者去咖啡馆喝咖啡。

你们能继续吗?

祝你们星期二愉快!

Responder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