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tes mandarín: 自我介绍一下

martes mandarin 1

晚上好!今天星期二……“Martes Mandarín”, 所以我只写汉字。

今天, 我要自我介绍一下。我叫 Lucía。 我还没有中文名字。 想我应该有一个很漂亮的中文名字。

我是一个二十四岁的女孩。我的生日是十一月二号。我是西班牙人,住在拉科魯尼亞。拉科魯尼亞是一个很漂亮的城市,它在西班牙的西北边。城市里有海还有两个海滩。

我出生在拉科魯尼亞, 但是前年我在法国工作了。 我爱旅行: 我已经去过英国、法国、意大利、葡萄牙、荷兰、德国、土耳其和保加利亚。可是,现在我要去亚洲旅行:中国、韩国、泰国……

所以, 我很喜欢说外语。 我会说西班牙语、英语和法语。现在我学习汉语、意大利语和韩语。

我的爱好是看书、拍照片、看电影和电视剧。

我讨厌运动,可是我很喜欢骑自行车和游泳。

你们能继续吗?

祝你们星期二愉快!

Responder

